Pinko

啊……没有

预告一下?大概是这个星期的坑?

“呜~啾☆”节目一开始,就是月永Leo的脸部特写。橙发青年歪着头,食指指着脸颊,指着自己灿烂的笑容,成为节目的第一帧,引爆了弹幕。
但他本人似乎并没有发觉,直到银灰色头发的青年无奈地提着月永Leo的衣领把他扯开,带着和善的笑容道:“mo~国王大人,靠那么近,公主殿下们会被吓到的,吓到公主殿下可不是骑士的行为应有的行为哦。”
“而且,你应该好好的向公主大人介绍自己~哦!”
唔,濑名你这个样子一点都不可怕哦。
哼,笨蛋国王大人,这次可是直播,你最好安分一些,别老是要我照顾你。你不是自称奶次的大哥哥吗,那就拿出哥哥的架势来!
哈哈,那好,今天就让月永哥哥来疼爱我的末子吧~
“晚上好,公主殿下,我是你的骑士月永Leo。”月永Leo中规中矩地朝摄影机行了一个礼,再起来时,脸上已是这个被成为“国王大人”的骑士专属坏笑。
“公主殿下,今晚要紧、紧、地、跟紧我哦,因为会迷路的呢~”
月永Leo微微侧仰头,递给濑名泉一个眼神,怎么样,我表现的不错吧。
濑名泉依旧是不变的微笑,没有理会月永Leo,抬手至胸前微微弓腰,道:“贵安,我的公主殿下,我是你的骑士濑名泉,今晚我将陪伴您一同参演盛大的舞宴,请您不要把视线移、开、哦~”
自五年前从梦之咲毕业,率先出道的他们早已把骑士的人设玩的十分熟练,甚至有往过激背德线发展的倾向,如果不是因为团里有个朱樱的话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