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nko

啊……没有

唠嗑no.1

设定的话 大概是幕末时期的杀手组织「knights」。
leader,月永レオ,擅长二刀流(太刀+打刀),明面上的身份是宫廷乐师。
朔间凛月,朔间大名的二子,较为叛逆,是对内的谋略家。武器是胁差和毒药。
濑名泉,明面上为艺伎。实际为「knights」的初始成员,擅长枪械和打刀。
鸣上岚,明面上以女子的身份做为花魁,实则为「knights」的情报员,擅长西洋剑。
朱樱司,「朱樱」家的“独子”,负责获取和处理情报,武器是大太刀。十分擅长骑射,所以也是队里的远程攻击手。(经常被怀疑是怎么拔剑的。)

突发奇想的梗,大概的把人物设定写出来了,有空会在想想背景什么的。至于什么时候填嘛……不知道,我的坑一堆呢。
cp的话,暂定来レオ泉,考虑一下凛司/司北,或者英岚什么的(都是冷cp啊)
还是不要想的太美好了,嗯,晚安。
(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万圣应该会有一篇东西……嗯,大概)

评论(4)

热度(2)